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分局人事異動 分局長贈電鍋防疫

東勢分局會計室主任鄭夢皎調任交通大隊,東勢分局長陳家銘特別致贈電鍋,希望她減少外食,降低感染機會。(記者歐素美翻攝)

東勢分局會計室主任鄭夢皎調任交通大隊,東勢分局長陳家銘特別致贈電鍋,希望她減少外食,降低感染機會。(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0/03/11 11: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東勢分局會計室主任鄭夢皎、人事室主任梁欣丞、保安民防組巡官劉峪銓及土牛派出所所長廖敏男,今天調任其他單位服務,其中,會計室主任鄭夢皎因租屋,三餐外食,東勢分局長陳家銘有鑑於防疫期間最好盡量減少外食,特別致贈她電鍋,希望她在家開伙,降低感染機率。

在這一波人事調動案中,東勢分局會計室主任鄭夢皎,今起調任交通大隊會計室主任,人事室主任梁欣丞則調任六分局人事室主任;土牛派出所所長廖敏男調任豐原分局警務員;保民組巡官劉峪銓則調任刑事大隊警務員。

分局長陳家銘在調任前,特別和4人座談,感謝4人在任內對東勢分局的貢獻,並期盼他們到新單位後也能繼續發揮所長,配合新單位執行各項勤、業務,成為機關的中流砥柱。

其中,會計室鄭主任在外租屋,三餐都吃外食,陳家銘特別致贈防疫生活用品-大同電鍋作為紀念品,以便她在防疫期間可以在家開伙,減少外食;其餘3人則致贈紀念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