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再釀1死!Lalamove外送員撞死違規穿越路口老翁

羅姓老翁自巷弄走出,違規穿越馬路遭撞上。(記者劉慶侯翻攝)

羅姓老翁自巷弄走出,違規穿越馬路遭撞上。(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10/15 11:1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國內近日先後發生2名美食平台外送員車禍身亡案件,但昨日晚間卻發生外送員撞死違規穿越馬路老翁的事故。Lalamove一名周姓外送員,騎車行經台北市民生西路時,因閃避不及,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74歲羅姓老翁,造成對方傷重不治,周姓外送員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據了解,從10日開始,先是桃園有名foodpanda外送員與小貨車擦撞,造成外送員不幸身亡,昨日北市士林又有名Uber Eat外送員遭小客車追撞後彈飛身亡,再上昨日晚間北市中山區發生的不幸意外,這已是5天內發生第3起外送員的車禍意外。

在Lalamove從事外送的30歲周男,14日晚間9時左右,在新北市三重區送完貨,騎車準備回到台北市林森北路待命接單,不料行經在民生西路3巷口,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羅翁,對方雖經送醫搶救,但因頭部受到重擊,造成顱內出血,搶救約1小時後宣告不治。

警方案發後立即針對周男進行酒測鑑驗,對方並無酒精反應,並無酒駕之嫌。

警訊中,周男供說,當時因前方有公車要靠站,前方視線被阻擋,當羅翁從對面巷子走出時穿越馬路時,他前方有兩輛機車及時發現閃過對方,但他已經來不及反應,結果直接撞上。

轄管中山分局交通分隊經調閱街頭監視畫面查證,發現羅翁確是違規穿越路口,且當時有多輛汽機車發現作閃避動作,但周員卻沒有減速,訊後將其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