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晚間傳Foodpanda外送員車禍 網友:生命用錢換不到

雲林縣斗六市晚間又發生一起Foodpanda外送員車禍。(記者林國賢翻攝臉書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

雲林縣斗六市晚間又發生一起Foodpanda外送員車禍。(記者林國賢翻攝臉書社團斗六人文社交圈)

2019/10/14 22:5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今天晚間8點多又發生Foodpanda外送員的車禍事故,所幸20歲吳姓外送員與50歲張姓機車騎士僅受小擦傷,兩人當場並未表示要提告,警方處理後開立車禍事故處理三聯單給兩造。

警方表示,車禍事故發於在圓環轉入文化路路口,初步調查,50歲載著回收的張姓騎士從文化路左轉要進入圓環,Foodpanda外送員則要從圓環轉入文化路,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發生擦撞,兩輛機車都因此滑倒,現場並紅綠燈,但詳細車禍原因還要調查。

這起車禍被路過民眾拍下,並上傳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這是今天繼新北新莊區、嘉義縣東區後,第3起發生的Foodpanda外送員車禍。

網友得知事故後,紛紛留言「生命用錢換不到,生命安全最重要」、「出事真的只是早晚而已」、「怎麼熊貓天天在出事啊」、「熊貓都是駕照用換的嗎」、「這兩家外送的公司,風水不好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