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年男怒砸新光三越蘋果專賣店 竟是四海幫中常委

蘋果專賣店晚間被砸後,先關門清理善後,警方調查,砸店男竟是四海幫中常委。(記者姚岳宏攝)

蘋果專賣店晚間被砸後,先關門清理善後,警方調查,砸店男竟是四海幫中常委。(記者姚岳宏攝)

2019/08/13 06:5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因買蘋果電腦退刷款問題,昨晚獨自持球棒、怒砸新光三越蘋果專賣店的中年男子,檢警查出,他竟是當年位居「四海幫中常委」的62歲男子林全定,雖然他近年已將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但偶回到台灣仍不改他當年江湖本色,昨晚被帶往派出所及移送地檢署時,有不少往日兄弟前往關心。

警方調查,林全定上週到新光三越A11館1樓蘋果專賣店,購買1台7萬多元的Apple電腦,後因刷退問題與店家爭執,昨晚他竟帶著球棒重回專賣店,砸壞店內玻璃展示櫃,警方獲報趕抵,將林男帶回派出所,依毀損罪嫌送辦。

據了解,林男上週在店內購買Apple電腦,他要求打統編,店員將款項退刷後再重新刷卡,但事隔數日,退刷款卻遲未入帳,昨晚7時許他獨自帶著球棒前往理論。

店員雖向他解釋要7天的退款流程,加上颱風假影響,但林男不接受,隨即大聲咆哮、並持球棒砸毀店內玻璃展示櫃等物品,店內其他顧客都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了,紛紛走避。

事情發生後,店家先關門整理打掃,但不願意說明發生何事,店家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警詢後將依毀損及恐嚇罪嫌送辦林男,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先將他請回,但限制住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