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無辜養生館遭砸店 涉案男:砸錯了!

遭砸店的養生館昨天雖然無法營業,但警方仍盡責地前往巡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遭砸店的養生館昨天雖然無法營業,但警方仍盡責地前往巡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8/11 15:27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位於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某家越式健康養生館,昨天凌晨遭至少20名手持棍棒的男子,突然衝入砸毀店內玻璃、器具,連停在店外的機車也被砸,桃園市警八德分局據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犯案男子已揚長而去;警方以車追人,通知王姓等9名男子供稱,雙方酒後起衝突,循線追到對方興豐路住處,經得知對方早已搬離當地多年,王男等人驚訝:「啊,砸錯了!」警訊後依毀損函送。

據悉,王姓男子等人,日前在桃園某地飲酒,席間與一男酒後因故起衝突,雙方發生口角,王男等人事後不甘,四處探詢到該名男子住在興豐路上,昨天凌晨3時糾集眾人,分成多部轎車前往八德,不分青紅皂白,依著地址就衝到這家健康養生館,將門窗玻璃、桌椅等砸毀,甚至拿出疑似空氣槍枝連開數槍,連附近停放多輛機車也遭殃。

警方表示,興豐路上某養生館店本月10日凌晨遭砸店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由於到場時,涉案人員皆已離開現場,初步勘查現場,僅有物品毀損,幸無人員受傷。

八德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漏夜過濾分析涉案車輛,並在短短數小時內,根據車號通知相關車主及同車的男子共9人到案說明,經查原來因為飲酒席間雙方發生口角糾紛,但因事主已不住當地,以致王男等人砸錯店,全案調查後依毀損等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桃園市警八德分局副分局長蔡俊輝說明。(圖由警方提供)

桃園市警八德分局副分局長蔡俊輝說明。(圖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