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習警察報到 學姐驚呼:宥勝來了

張棋鈞(右)因神似藝人宥勝(左),曾上過電視節目比明星臉。(圖:仁武警分局提供)

張棋鈞(右)因神似藝人宥勝(左),曾上過電視節目比明星臉。(圖:仁武警分局提供)

2019/08/06 13:1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分局仁武派出所實習生張棋鈞曾是跆拳道國手,外型神似藝人宥勝上過電視節目「綜藝大熱門」,也參加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出,並拍過數支歌曲MV,實習課程即將結束,他有感而發說,還是當警察符合興趣。

仁武所長吳崑琳、員警郭庭瑜及張棋鈞日前巡經澄觀路段時,發現黃姓男子酒醉路倒,講話含糊不清,幸好還能交代家中電話,家屬到場後不斷向警方致歉,張棋鈞則向家屬表示這是該做的,舉手之勞。

張棋鈞本周五將結束6周實習課程,這段日子以來跟著學長姐為民服務,也親眼目睹警察打擊犯罪過程,他說內心很震撼,也希望未來能揮發所長,當好人民保母。

張棋鈞就讀國立體育大學時期為跆拳道國手,參加過多次比賽,曾經入選國家亞運培訓隊,代表台灣出征廈門公開賽,擁有黑帶3段好身手。

他因外型神似藝人宥勝,友人幫他報名上過電視節目「綜藝大熱門」比明星臉。他說,剛到派出所報到時,學長姐都說他酷似某位明星,卻說不上來是誰?直到他秀出宥勝照片,大家驚呼「好像!」

張棋鈞說,從小就對警察工作有興趣,且出路比較穩定,因而報考警察特考,實習生活學到很多。

相關影音

張棋鈞(左)曾是跆拳道國手。(記者洪臣宏翻攝)

張棋鈞(左)曾是跆拳道國手。(記者洪臣宏翻攝)

張棋鈞(左)協助路倒男子。(記者洪臣宏翻攝)

張棋鈞(左)協助路倒男子。(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