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文直批狼師!女學生痴心妄想踢鐵板

法官依恐嚇危安罪判女子拘役55日,緩刑2年,附帶不得對張再有檢舉或恐嚇行為。(情境照)

法官依恐嚇危安罪判女子拘役55日,緩刑2年,附帶不得對張再有檢舉或恐嚇行為。(情境照)

2019/07/11 21:5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卓女去年3月到台北某英語補習班補習,很快與張姓老師成男女朋友,對張撒嬌還有學貸28萬元未繳,張允諾協助,但交往幾月後驚覺張已婚,必須分手且再提出清償學貸遭拒,竟在臉書上揭露「你這狼師和女學生在一起,欺騙還沒離婚事實,他們會不會處置你啊」等恐嚇字眼,法官依恐嚇危安罪判她拘役55日,緩刑2年,附帶不得對張再有檢舉或恐嚇行為。

判決書指出,卓女(25歲)2018年3月到台北某英語補習班補習,結識該班張姓老師,進而成為男女朋友,兩人熱戀當中,卓女提到身背28萬學貸未清償,張豪爽的答應,日後會協助她清償。

兩人交往不到半年,卓女卻發現張並沒有真正離婚,還有婚姻關係存在,繼續下去她就成「小三」,提出分手,並希望張幫她還學貸,可是卓女都說出要分手了,張對還款也就置之不理。

卓女不滿讓欺騙感情,還未能償還學貸,同年8月間以手機上臉書Messenger通訊軟體暱稱「Misa Zhuo」與張交談,傳送內容「我好擔心補習班知道你這『狼師』和女學生在一起,甚至欺騙還沒離婚事實,他們會不會處置你啊,我很替你擔心」、「補習班老闆知道,亂搞男女關係,你可能會黑掉吧,我真的很替你擔心」等語,張男提告。

法官審酌被告坦承不諱,因一時貪念,企圖張男能幫她還學貸,卓女認錯後原告願原諒她,只要附條件保證不會再對告訴人騷擾或檢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