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生5天男嬰疑被抱走 警方在花園夜市翻垃圾尋線索

施女公公翻出孫子的照片,希望大家能幫忙找人。(記者王捷攝)

施女公公翻出孫子的照片,希望大家能幫忙找人。(記者王捷攝)

2019/06/30 06:28

最新訊息

花園夜市男嬰失竊案 警翻完20桶垃圾證實母親謊報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全國知名的台南花園夜市,在昨(29日)深夜傳出有偷抱嬰兒的事件。25歲的施姓母親,從月子中心偷溜出來,帶著剛出生5天的男嬰到夜市吃牛排,付錢時嬰兒卻不翼而飛,急忙向夜市辦公室要求廣播協尋,嬰兒被抱走一事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警方卻苦無線索,原因是花園夜市的股權糾紛,導致警方無法順利調閱監視器,只好翻找夜市的垃圾車找尋蛛絲馬跡,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

據了解,施女與27歲的林姓丈夫結婚2年多,兩人交往7、8年,兒子出生後就安排在月子中心,29日晚間施女得知丈夫要出門,溜出月子中心到夜市吃牛排。

大約29日晚間9點,施女聲稱她推著剛滿月的的嬰兒到花園夜市吃牛排,她要付錢給老闆時,一不留神,放在嬰兒車裡的滿月嬰兒便不見了,母親懷疑被抱走急著到夜市管理室廣播。

遊客聽到廣播覺得恐懼,立刻上網爆料,警方收到通報後也立即調派人馬到場,這才發現花園夜市的監視器不夠密集,且還疑似因為股東糾紛讓警方無法順利調閱現有的監視器畫面。

據攤販指出,夜市在前兩年因為兩派在股份上有糾紛,還因此鬧上法院,現況是其中一派掌握監視器,另外一派無法來看監視器,才造成警方調查上的困難。

也因為調查上的困難,讓抱嬰案在網路上迷霧重重,有網友說找到了,也有網友說至今沒有找到,但是有親屬透露,自稱抱嬰的產婦前陣子才與丈夫吵架,警方則表示偵查不公開。

30日凌晨,施女的公公受訪時表示,孫子還沒找到,他抱一絲希望,要求警方翻找垃圾桶,並拜託夜市管理委員,人命關天,他11點接到媳婦的電話,稱孩子不見了,就從六甲區趕來,希望夜市也能幫忙盡快調出監視器。

令人質疑的是,記者訪查載施女的計程車司機,他說,有印象施女坐計程車回月子中心,但是月子中心卻沒有嬰兒的身影,牛排攤老板則表示,當時正忙,沒有注意施女是否有帶孩子離開。

因為少了監視器支援,警方只能以土法煉鋼的方式,徒步在夜市巡邏,找了一圈都沒找到人,警方在家屬的要求下開始翻夜市的垃圾。翻找垃圾裡面是否有小孩子的任何蛛絲馬跡。

相關影音

警方翻找垃圾找人(記者王捷攝)

警方翻找垃圾找人(記者王捷攝)

警方翻找垃圾找人(記者王捷攝)

警方翻找垃圾找人(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