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幼兒爬上馬路 險遭車輛輾壓

新北市樹林區今天下午有名幼兒在馬路上爬行,讓路人看到冒出一身冷汗。(讀者提供)

新北市樹林區今天下午有名幼兒在馬路上爬行,讓路人看到冒出一身冷汗。(讀者提供)

2019/06/28 18:3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70巷今天中午發生有幼兒自行爬出家門,差點爬進車來車往的馬路中,幸好有機車騎士看到,馬上停車將幼兒抱給家長,騎士說,家裡的大人還一付無所謂的樣子,畫面實在讓人嚇出一身冷汗,樹林警分局表示,警方看到畫面立即派員會同社會局人員前往關切了解。

有民眾在「我是樹林人」臉書中指出,幼兒自行在路邊爬行玩耍,無視於馬路上來來往往、快速通過的汽機車,萬一真的爬進車道,一定會造成悲劇,有民眾當下馬上停下機車,將小孩抱進旁邊一戶人家,只見女屋主慢騰騰地走出來,一付無所謂的樣子,讓他氣結。

警方表示,已會同社會局人員到現場關心,是否涉及家長疏於照顧。

社會局副局長呂春萍說,社會局已派員前往了解,監護人或家長是否涉及違反兒童及少年權益保護法,若讓幼兒獨處,將處以3000元至15000元罰鍰,讓小孩到馬路上是一時疏忽、還是長期疏於關心,評估家長是否需要進行親職教育輔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