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驚見嬰屍200警出動找證據 法醫一到傻眼:這玩偶啦!

美國紐約皇后區公園發現「嬰屍」,200名警力到場搜索證據,但法醫到場後發現那只是玩偶而已。(美聯社)

美國紐約皇后區公園發現「嬰屍」,200名警力到場搜索證據,但法醫到場後發現那只是玩偶而已。(美聯社)

2019/06/22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皇后區一處公園,18日有晨運女子驚見草地上倒臥一具嬰屍,驚嚇之餘連忙通報當局,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在周圍拉起封鎖線,一度有200警力馳援在公園遍地搜索所有證據,但法醫到場要帶走屍體回去勘驗時發現不對勁,一檢查十分傻眼,直呼這根本是個玩偶!

據《福斯新聞》報導,警方初步報告顯示,該名「嬰兒」約3個月大,在現場被宣布死亡,死因並不清楚。但法醫抵達現場後,察覺這具「嬰屍」其實是玩偶或戲劇道具,它的皮膚被刻意上色,維妙維肖模仿遺體腐爛的發黑、發青狀況。

事實上,玩偶衣物上其實有線索暗示它並不是貨真價實的嬰兒,那就是衣服正面寫著「爬行僵屍(The Crawling Dead)」幾個大字,但由於它是面朝下倒臥,所以這幾個字最初並沒有被發現。

附近住戶透露,「嬰屍」消息傳出後,大約有200名警察在公園搜索好幾個小時。紐約警察局發言人對此表示,到公園出勤的警察是為了維持犯罪現場的完整性並收集證據,這樣才能逮捕犯罪者,「謝天謝地最後事實證明那只是一個玩偶而已」,不過警方仍持續在調查這起案件。

這個嬰兒玩偶被刻意上色,維妙維肖模仿遺體腐爛的發黑、發青狀況。(路透)

這個嬰兒玩偶被刻意上色,維妙維肖模仿遺體腐爛的發黑、發青狀況。(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