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市傳說真實上演! OL返家...廁所裡竟出現「他」

廖男遭警方壓制。(記者徐聖倫翻攝)

廖男遭警方壓制。(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5/15 20: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都市傳說真實上演!28歲鄭姓女子昨晚邊講手機邊回到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家中,講到一半驚見浴室蹲著1名陌生壯漢,嚇得尖叫,手機那頭的男友立刻報警,壯漢走出浴室,神情自若地拿走鄭女皮包裡的皮夾,逼問完提款卡密碼揚長而去。所幸警方獲報後積極作為,8小時內就將嫌犯逮回。

警方調查,48歲廖姓男子有多起竊盜前科,與鄭女住在同棟公寓,房東是同一人。廖男平時從事鐵工,但工作不穩定,近來又缺錢花用,熟悉該棟公寓房客作息的他,隨意挑了間套房就下手行竊。

據悉,廖男帶著工具來到廖女房間門口,利用鐵工專業知識,一下就把門給撬開,外觀上還看不太出破壞痕跡,入內後發現沒人,準備要開始偷財物,這時他聽見門外有女生講電話,趕緊跑進浴室躲著,浴室門半掩,廖女將包包往床上一丟回頭望向浴室,正好與廖男對眼,沒有反抗能力的她只能尖叫。

壯碩的廖男見她沒有反抗能力,逕自翻了鄭女皮包取走皮夾,問了提款卡密碼,離開公寓後前往提領現款。警方獲報趕抵,房東向警方表示與林女同為房客的廖男近來鬼祟,己方鎖定對象調閱廖男到超商領款監視器,同時調閱廖男招計程車監視器,鎖定車牌,循線將廖男帶回偵訊,並尋獲鄭女的提款卡與現款8萬4000元。

廖男說,他因為缺錢花用故出此下策,根本沒預期鄭女會返家,情急下才躲浴室,看到鄭女弱小乾脆不躲了,直接走出門拿了想拿的就走。訊後,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將廖男移送法辦。

廖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廖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