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行竊失風墜樓 男子送醫急救不治身亡

警方在墜樓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在墜樓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2/19 21:5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50歲的江姓男子昨晚疑闖進新北市三重的一處公寓套房行竊,卻被返家的29歲張姓屋主逮個正著,張男擔心遭到攻擊,竟將鑰匙忘在家中,倉皇逃下樓報案求救,警方到場時還一度無法進屋,隨後便聽到「碰」聲巨響,1樓的鄭姓住戶驚見江男墜樓,,警消連忙協助江男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警方在江男身上發現相機、手機等贓物,將依竊盜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昨晚近7時,江男闖進三重自強路四段的一處公寓5樓套房,張姓屋主正好返家,發現有可疑人影在窗戶處徘徊,大喝:「你是誰?為什麼在我家?」隨後意識到是竊賊闖空門,擔心被攻擊,連鑰匙都忘了帶,連忙關門下樓報案。

警方獲報趕抵,陪同屋主上樓,卻因為沒有鑰匙無法進屋,隨後就聽到「碰」聲巨響,1樓的鄭姓住戶發現江男倒在血泊中,警方見狀趕緊請求救護人員支援,發現江男已無生命跡象,全身多處骨折擦傷,送醫急救半小時後傷重不治。

警方表示,江嫌有竊盜前科,身上有行竊得手的相機、手機還有一袋疑似贓物的零錢,警方勘查現場後排除他殺可能,全案依意外方向偵辦,並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