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政部長徐國勇 重申查察賄選、防制暴力

選前掃黑、緝賭,內政部長徐國勇重申察賄選、防制暴力決心。(記者邱俊福攝)

選前掃黑、緝賭,內政部長徐國勇重申察賄選、防制暴力決心。(記者邱俊福攝)

2018/11/12 11:58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警政署選前執行第3波掃黑並同步掃蕩地下賭盤專案行動,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場聽取簡報與慰勉相關有功警察人員。他重申查察賄選、防制暴力,絕對不會手軟,距離選舉還有10多天,過2天有關議員與鄉鎮市民代表的正式競選活動也開始,往往是現金買票最猖狂的時刻,呼籲全國民眾勇於檢舉,將想賄選影響選舉的人,繩之以法。

徐國勇表示,現在的賭博很多是用小額匯款、匯兌方式簽賭,現金比較少,第三波的掃黑包括緝賭,僅刑事局偵九大隊查獲的賭博案電腦就有159部,當中也破獲選舉賭盤,這些都是意圖影響選舉,將持續偵辦絕對不會手軟。

而這次緝賭中,發現新的犯罪型態,賭金涉及第三方支付,賭客簽注金流向第三方支付,進行資金的流動,因此將著手進行分析,了解是否有境外資金等問題。另掃黑也再度查獲,假借政黨名義從事不法行為,危害社會治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