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被頭部近身球招呼後大吼 道奇遭天使完封(影音)

2024/03/26 12:31

大谷翔平。(歐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道奇今持續在主場迎戰天使,日籍巨星大谷翔平今召開記者會說明水原一平涉賭事件後,照常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不過此役他依舊沒有擊出安打,道奇打線也遭到封鎖,最終以0:6被天使完封。

大谷今與新任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親上火線說明水原涉賭事件,記者會結束後也立刻投入傳接球訓練。今熱身賽對上老東家繼續先發,面對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前兩打席都擊出內野滾地出局。

5局下大谷迎來第三打席,在滿球數情況下,德梅斯對大谷投出一記接近頭部的94.7英哩近身速球,大谷在閃球之際也不禁大吼一聲,不過他隨後也和德梅斯相視而笑。最終大谷2打數0安打、選到1保送,賽後打擊率降至0.423,攻擊指數1.300。

德梅斯此役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僅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3次保送,加上摩爾(Matt Moore)與蘇亞雷斯(José Suarez)合力封鎖,道奇打線一籌莫展;而被定為開季第5號先發投手的史東(Gavin Stone),此役投4.1局被敲4安,包含一發全壘打,失掉4分吞下敗投。

賽後德梅斯談到對決前隊友大谷,他表示,「我老實告訴你,這感覺有點詭異,翔平的實力令人難以置信,他非常不好對付。」對於那顆接近頭部的近身球,他笑說,「我沒控制好那顆快速球,他也笑了,我跟他說了一聲抱歉。」

大谷翔平。(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