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女涉入女模誘殺案 網友痛批:人美心不美

梁女化妝後大眼、聳鼻、白皙、瓜子臉。(翻攝自梁女臉書)

梁女化妝後大眼、聳鼻、白皙、瓜子臉。(翻攝自梁女臉書)

2017/03/03 18:54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北市南港地下室殺人案,24歲兇嫌程宇承認勒斃、性侵22歲的陳姓死者,並咬出22歲的梁姓女友參與其中,雖然梁女矢口否認,但她的臉書已被廣大網友灌爆,痛批「人美心不美」。

梁女放在臉書的照片,每張都是大眼、聳鼻、瓜子臉、皮膚白皙,不時露出姣好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命案發生後,遭人起底曾在酒店工作,亦有人說她是兼職女模,疑因此結識陳女,陳女去年還找她一同樂度生日,未料沒多久就慘遭毒手。

雖然目前案件仍在偵查階段,但網友們群情激憤,湧入臉書痛批她「人美心不美」、「心靈嚴重壞屎」、「認妳當姊妹 還真他X超衰」、「可惡的是妳的蛇蠍心腸」、「還有沒有人性啊?」版上一片謾罵。

另有網友找出她的素顏照片,發現她化妝前後有不小落差,直言「心美人才會美」。

諷刺的是,在梁女的最新一篇留言中,抱怨生日沒人理,陳女生前還幫她按讚,給予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