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拍女模遭誘殺 初戀男友:她較單純

女模的莊姓前男友(左)到場關心。(記者林敬倫攝)

女模的莊姓前男友(左)到場關心。(記者林敬倫攝)

2017/03/03 18:4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台北市男子程宇因缺錢花用,假借外拍名義,透過女友梁姓女子邀約陳姓女模外拍,卻狠心將女模性侵並殺害,女模遺體今下午被送往宜蘭縣立殯儀館(員山福園),父母除了說程男很可惡,也感謝外界關心;到場關心的陳姓女模的莊姓初戀男友說,陳女比較單純,當初不支持她做網拍,但陳有自己想法,得知她遇害,心中非常氣憤。

陳姓女模的遺體,今下午被送往福園,父母跟著到場處理後事,受訪時女模父親表示,犯嫌太可惡,無冤無仇還這樣,一切交給檢察官處理;母親則說,謝謝關心。

隨後女模的莊姓前男友也到場關心,他表示,陳女較單純,很容易相信別人,當初她要上台北時,曾勸阻說圈子很亂,也不希望她做網拍,因為人紅是非多,但陳有自己的想法,非常堅持。

莊男說,本身也是宜蘭人,陳女高中也在宜蘭讀書,2人不是同學,透過無名小站認識6、7年,是陳第一任男友,陳女與姐姐的感情不錯,一起出遊互動佳,後來2人分開,得知陳獨自到板橋工作,後面認識誰就不清楚了,從新聞得知不幸消息,心中很氣憤也很難過。

小模父母協助處理後事。(記者林敬倫攝)

小模父母協助處理後事。(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