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程宇遭起底 專坑女模 拿名車鑰匙招搖撞騙

程宇的梁姓女朋友可能涉入小模命案。(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程宇的梁姓女朋友可能涉入小模命案。(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2017/03/03 11:0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通緝犯程宇涉嫌殺害22歲陳姓小模,案情爆發之後,程宇也被「起底」,他不只是通緝犯,還是買淘寶有問題的信用卡(黑卡)、拿著名車鑰匙招搖撞騙的騙徒,甚至還曾偷小模皮包內的住處鑰匙,再潛入其住處偷東西,「現在變成殺人兇手,卻和梁女聯合殺人,真的太過分啦」。

一名黃姓小模寫下,之前她就曾寫過「廢渣男的犯罪過程」,包括程宇曾詐騙女模特兒數百萬元,受害者有數10個,還白睡高級飯店,屢次不付錢想「烙跑」。

黃姓小模說,程宇也曾一再打電話,邀約她去五星級飯店吃飯與住宿,自稱是某某公司總經理,在淘寶買假黑卡,買名車鑰匙招搖撞騙,先約說要看電影吃飯,把淘寶貨放在小模包包裡,趁小模上廁所不注意的時候,偷走小模包包內的信用卡盜刷,甚至偷竊鑰匙私闖民宅,「現在變成殺人兇手,卻和梁女聯合殺人,真的太過分啦」。

程宇涉嫌殺害22歲陳姓小模,警方初步調查,程嫌的梁姓女朋友可能涉入,今天上午大批網友在梁女的臉書中,質疑她是「恐怖閨密」、「人長得漂漂亮亮,心卻如此骯髒」,她還在今年2月秀出配戴「佛牌」的照片,顯得相當諷刺。

程宇梁姓女友秀出「佛牌」,她卻可能涉入小模命案,顯得格外諷刺。(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程宇梁姓女友秀出「佛牌」,她卻可能涉入小模命案,顯得格外諷刺。(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