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竊彩繪Hello Kitty自小客車 三嫌被逮

警方將涉嫌竊車的三人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將涉嫌竊車的三人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6/11/19 13:1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男子杜威、李國豪與女性友人呂昀樺涉嫌組成竊車集團,利用一字起或自製鑰匙偷竊汽車,桃園市大溪警分局調查3人曾搭計程車到犯案地點,聯絡上計程車司機後掌握3人身分,18日晚間逮人。杜威等人坦承,日前引起軒然大波的彩繪Hello Kitty自小客車,也是他們偷的。

10月下旬,大溪警分局南雅派出所受理一起小貨車失竊的案件,警方調查,發現竊嫌是搭計程車到大溪市區後偷竊小貨車,一面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一面尋找計程車司機,經由計程車司機指認照片,確認竊嫌就是杜威(21歲)、李國豪(21歲)與呂昀樺(28歲)。

警方追查多天,掌握3人在楊梅區青山六街租屋同住,18日晚間前往埋伏,趁著3人要外出用餐時逮人,他們供稱,他們或用一字起、或用自製的鑰匙偷竊汽車,得手後設法轉賣賺錢,再拿來買毒品解癮。

杜威等人坦承涉及桃竹苗地區的6起汽車、1起車牌竊盜案件,其中16日在中壢區遭竊、曾在廟會活動中作為Hello Kitty造型媽祖座車的彩繪Hello Kitty自小客車,也是他們偷竊得手,他們說,自小客車實在太過顯眼,得手後無法處理,才將自小客車棄置在楊梅區幼獅路巷內後逃逸。

杜威等人涉嫌竊車的工具。(記者周敏鴻翻攝)

杜威等人涉嫌竊車的工具。(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調查彩繪Hello Kitty的自小客車曾被杜威等人偷竊。(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調查彩繪Hello Kitty的自小客車曾被杜威等人偷竊。(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