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準嫌犯出門買飯 警方破獲夫妻檔地下兵工廠

南投分警12日宣布破獲非法地下兵工廠案,起出改造槍彈及大批機器設備,渉案藍姓男子與胡姓女子夫妻檔也被逮捕到案。(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分警12日宣布破獲非法地下兵工廠案,起出改造槍彈及大批機器設備,渉案藍姓男子與胡姓女子夫妻檔也被逮捕到案。(記者謝介裕攝)

2016/11/12 12:03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今上午10時許,宣佈偵破1起藏身南投市集合式住宅的地下兵工廠案,除起出改造手槍、子彈、工業用底火及砂輪機等大批機器設備以外,也將涉案的藍姓男子與胡姓女子這對夫妻檔逮捕到案,全案現由專案小組深入偵辦中。

南投警方日前在偵辦另起槍枝改造案的過程中,意外發現賣家並非來自其他縣市,極可能藏身在南投市區公寓之中,感到十分驚訝,遂秉持「柯南」的偵探精神,四處明查暗訪,發現藍姓男子(28歲,有詐欺前科)與其胡姓妻子(27歲,有公共危險前科)2人相當可疑,歷經約1個月監控,發現胡女會在固定時間外出購買便當,也成為警方攻堅的最佳時機,遂埋伏在樓梯間,趁胡女開門之際,一舉攻破犯嫌改造槍砲的巢穴。

警方專案小組清查現場有改造手槍4枝、子彈17顆、半成品槍管1批、底火19排合計185顆以外,還有車床、鑽床、砂輪機、銑床、空氣幫浦等各式各樣改造工具,另還起出安非他命7小包,合計13.79公克。

警方說,藍嫌偵訊供稱,槍砲改造技術是從網路上學來的,也是他的興趣,有時還會帶著改造完成的槍枝成品,前往山區測射威力與品質,但否認對外販售,惟警方並不採信,目前已將犯嫌夫妻隔離偵訊,以便儘速釐清案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藍姓男子與胡姓女子夫妻檔把位於集合式住宅的住處,變成地下兵工廠,遭警方破獲被捕。(記者謝介裕攝)

藍姓男子與胡姓女子夫妻檔把位於集合式住宅的住處,變成地下兵工廠,遭警方破獲被捕。(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