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妹叫Uber 遭司機喇舌又摸胸

女子喝醉後透過UBER叫車,竟在家裡巷口遭到司機襲胸喇舌。(圖擷自UBER app)

女子喝醉後透過UBER叫車,竟在家裡巷口遭到司機襲胸喇舌。(圖擷自UBER app)

2016/04/21 17:5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女子小珍(化名)喝得銘酊大醉,透過APP的UBER平台叫車,一上車她就睡死了,詎料,34歲的張姓駕駛竟將計程車停在女子家巷口,悄悄坐到後座,對她喇舌又摸胸,女子因此騷動而驚醒,嚇得連忙推開張男,沒想到張男竟還要她留LINE ID做朋友,新北地檢署今依乘機猥褻罪嫌將張男起訴。

今年1月17日,小珍喝酒至凌晨6時許,在林森北路的爭鮮餐廳吃完壽司,再透過UBER平台叫車,由於APP叫車已輸入住家地址,所以小珍一上車就睡著了,陷入無意識狀態,當她再睜開眼時,竟發現張姓駕駛把車子停在她家附近的巷口,對她又親又摸,嚇得她連忙推開對方,沒想到狼行被抓包,張男不但不慌張,還要求小珍留下LINE,「跟我當個朋友好嗎?」小珍怕不給對方LINE無法下車,只好勉強答應,一下車,小珍趕緊衝進家門抱著室友崩潰大哭,翌日在室友陪伴下報警。

庭訊時,張男表示,將女子送到家前,有提醒對方「快要到了!」女子回稱:「我還想再睡一下」,他怕女子會冷,特別到後車廂拿了羽絨外套幫女子蓋上,靠近時他稱讚對方「妳好可愛」,女子還回應:「謝謝」,他覺得女子在對他放電,所以張開雙臂抱她,而女子也主動躺進他的懷抱裡,兩人是你情我願,否認犯行。

小珍反駁張男說法稱,她第一次搭乘張男的車,她不可能對陌生男子這樣;小珍室友也證稱,小珍當天一回家,就泣訴被UBER駕駛偷吃豆腐。

檢方勘驗張男與小珍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張男事後傳訊息給小珍說「請原諒我真心的魯莽,很高興認識你」、「我以為我們相處得很愉快」,小珍不滿回覆「我發現有人在親我、上下其手的時候,覺得有夠噁心的!」張男回傳「可能我們認知有落差,有讓你不舒服的舉動,我很抱歉」等語,因此不採信張男供詞,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