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駕車疑自摔溪谷 被發現時氣絕多時

汽車疑似從上方道路摔落溪谷,駕駛不幸身亡。(記者吳俊鋒翻攝)

汽車疑似從上方道路摔落溪谷,駕駛不幸身亡。(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5/12/17 12:5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左鎮區台20線26公里附近的下方溪谷,今天上午被發現有1部汽車摔落,男駕駛當場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死者並未酒駕,疑似深夜疲勞駕駛,不慎失控墜谷,肇事原因正進一步釐清中。

警方調查,今天清晨6點多,1名婦人到台20線拔馬橋下採果時,驚見溪谷有部汽車,趨前察看,1名男子倒臥駕駛座,身體有流血,趕緊報案。

左鎮消防分隊也趕往現場,發現男子已氣絕多時,身體僵硬,警方調查車主資料,並通知家屬指認,死者是住在玉井區的38歲卓姓男子,平時在高雄工作,昨晚有回家探望母親。

警方勘驗,推斷車輛應是撞毀橋墩缺口的護欄,摔落逾10公尺深的溪谷,現場並沒有清楚的煞車痕跡,疑似男子疲勞駕駛而肇事,因身受重傷,加上深夜無人發現,才釀成不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