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父親節 高鐵台中站快閃獻唱

高鐵台中站今天舉行感謝爸爸的快閃合唱,合唱團成員打扮成旅客聚集在驗票口前合唱。(記者陳建志攝)

高鐵台中站今天舉行感謝爸爸的快閃合唱,合唱團成員打扮成旅客聚集在驗票口前合唱。(記者陳建志攝)

2015/08/07 18:1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明天就是8月8日父親節,台灣高鐵公司為了表達對父親的敬意和感謝,今天中午邀請文化大學音樂系、台北藝術家合唱團和台中在地5個合唱團共1百多人,以裝扮成旅客的方式,從車站大廳四周聚集到驗票口快閃合唱「爸爸 Buddy」、「謝謝老爸」,祝福全天下爸爸健康快樂,吸引乘車旅客駐足欣賞。

明天就是父親節,今天中午高鐵公司在高鐵台中站提前慶祝父親節,邀請文化大學音樂系、台北藝術家合唱團和台中在地的琴瑟、康乃馨等5個合唱團共1百多人,齊聚高鐵站快閃獻唱。

1百多位參與演唱的合唱團成員,表演前拉著旅行箱、背著背包,裝扮成旅客藏身在高鐵站乘車大廳,中午12點一到,從大廳四周陸續傳出優美歌聲,所有成員紛紛往驗票口移動聚集,合唱輕快、溫馨的「爸爸 Buddy」。

接著由3位台北藝術家合唱團的男高音,以演唱歌劇的方式,合唱改編的「謝謝老爸」,讓優美的樂聲在車站大廳繚繞,搭配「謝謝爸爸」、「希望你能健康快樂」的看板,一起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高鐵台中站今天舉行感謝爸爸的快閃合唱,提前祝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記者陳建志攝)

高鐵台中站今天舉行感謝爸爸的快閃合唱,提前祝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