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酸!老翁批彩券過好年 竊賊多次下手得逞

屏東一間行動不便的彩券行老闆,在小年夜前還未賺到錢,就先慘賠了一筆。(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屏東一間行動不便的彩券行老闆,在小年夜前還未賺到錢,就先慘賠了一筆。(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5/02/19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一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平時靠著販賣彩券與刮刮樂維生,先前因農曆年前之際,向上游多進了一批貨源販售,希望多賺一些過年財能度個好年,豈料卻遭無良的竊賊屢屢下手得逞,讓這名老先生過年未到,就先是慘賠了一筆金額。

「東森新聞」報導,薛老先生在屏東一處郵局騎樓下擺攤十多年,今年在春節前夕,額外進了一批刮刮樂在攤位販售,希望能在過年之際多賺一些「所費」過個好年,不過薛先生的想法卻遭到無良的竊賊盯上,小年夜時一把抓了大批的刮刮樂後騎車逃逸,讓薛老先生只好連聲嘆息,直說真的很無奈。

薛先生說,其實從元旦到現在就已被竊盜3次之多,損失金額無法估計,但由於現在這個攤位是看在郵局的面子才得以擺放,所以前兩次都基於息事寧人的態度,摸摸鼻子就算了,而這回再次遭到竊取,也是好心民眾看不下去才幫他報案,讓薛先生無奈說「人家要犯案,我們也沒辦法」,似乎對於竊賊的囂張行徑也無因應對策。

警方表示,嫌犯的犯案手法是先在攤位前方講電話,趁老闆一個不注意,一把抓了大量的刮刮樂迅速騎車逃逸,而且竊賊疑似是集體犯案,有人攤位前挑彩券,也有人藉故和老闆攀談,熟練的手法讓店家是防不勝防。

嫌犯疑似是犯案集團,假借與老闆攀談,隨即有同夥從旁下手得逞。(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嫌犯疑似是犯案集團,假借與老闆攀談,隨即有同夥從旁下手得逞。(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