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安犯罪預防宣導 「刑警歌手」飆唱

「刑警歌手」林慶宏上台飆歌。(記者謝君臨翻攝)

「刑警歌手」林慶宏上台飆歌。(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2/10 18:57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今天下午3時許,淡水警分局於金色水岸,舉辦春安犯罪預防宣導按讚活動,邀請到三芝國中知名的鑼鼓陣,以及新興國小的舞獅表演。此外,「刑警歌手」林慶宏,也與曾奪下明日之星百萬關主的歌手同台飆歌。

警方表示,每年的春安工作,其實就是要維護民眾年節安全,除了維護治安及交通順暢外,更提供存提款護鈔、舉家外出巡邏等服務,希望民眾多加利用。

今年40歲的林慶宏,是淡水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警職長達20年,刑警資歷10年,除了當警察維護治安外,更擁有一副好歌喉,數度參加電視歌唱比賽,還自費報名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打算在春安工作結束之後,前往「一試身手」。

林慶宏表示,當警察危險又辛苦,這次復航空難悲劇,分局許多同事也投入搜救行列,他也希望藉由今天的宣導演唱活動,向這次投入救災的警消及民間救難英雄致敬,更替罹難者獻上哀悼。

林慶宏為淡水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記者謝君臨翻攝)

林慶宏為淡水警分局偵查隊偵查佐。(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