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安工作啟動 柯文哲下令加強取締酒駕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8日在警察局長邱豐光(左一)陪同下出席警方執行104年春安工作誓師大會。(記者王敏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8日在警察局長邱豐光(左一)陪同下出席警方執行104年春安工作誓師大會。(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08 23:58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為讓民眾平安過個好年,「104年春安工作」今晚10時起展開,到本月27日24時止,為期20天,內政部長陳威仁率警政署長王卓鈞等人,今晚9時赴基隆市文化廣場與市長林右昌共同主持春安工作警力展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晚間10時,前往信義警分局主持誓師大會,隨後實施局辦擴大臨檢勤務。

會中柯文哲提醒警方,詐欺案件犯案地點經常都在海外,如印度、斯里蘭卡等地,要找方法來解決,例如可跟學術單位合作;另外酒駕部分,由於他有切身之痛,也希望警方加強取締,他還說以往春安工作誓師都是選在中山分局,現在東區也很繁榮,他才選在信義分局舉辦,強調以後春安各分局會輪流辦。

警政署長王卓鈞等人也前往基隆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及三沙灣巡防隊,慰問執勤員警與協勤民力辛勞,並致贈獎勵金,直到凌晨才結束慰問行程。

警政署表示,為讓民眾能歡度6天春節假期,會落實「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三大工作主軸,春安工作期間,將整合運用警察、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等各階層維安力量,發揮行政一體機能,預估動員警、兵、民力動員97萬餘人次(警力78萬餘人次、憲兵3千餘人次、協勤民力19萬餘人次),期讓全國民眾過個順心如意的春節假期。

台北市警方8日開始執行104年春安工作。(記者王敏為攝)

台北市警方8日開始執行104年春安工作。(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