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韓譏沒人氣 小英拜廟爆棚

總統蔡英文昨到高雄三民區參拜「明聖宮白龍庵」,熱情支持者擠爆廟埕。(記者張忠義攝)

總統蔡英文昨到高雄三民區參拜「明聖宮白龍庵」,熱情支持者擠爆廟埕。(記者張忠義攝)

2019/09/16 05:30

〔記者方志賢、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到高雄市三民區明聖宮白龍庵參拜,展現高人氣,現場湧入五百多人,熱情支持者擠爆廟埕。蔡英文受訪時強調,宮廟是人民聚集最多的地方,她利用到宮廟拜拜的機會,向人民說明國政,不論人多人少都誠懇以對,畢竟每個人都是國民,都是總統要照顧的對象。

蔡英文參香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人韓國瑜在台中酸蔡英文跑宮廟都沒有人氣,蔡英文笑說「那你們都看到了,這就不用回答了」,旁邊有民眾代答說「都人山人海」。

蔡英文強調,跑宮廟的行程很重要,是她工作的一部分,宮廟是人民聚集最多的地方,利用到宮廟拜拜的機會,向大家說明國政,也親身感受民眾對國家政事的感覺。

蔡英文說,她最近安排宮廟、教會的行程,就是要到台灣各社區拜訪,去接觸不同層次、領域民眾,充分了解大家想法,這是國政很重要的一部分,簡單講就是「接地氣」,不論人多人少都要誠懇以對,畢竟每個人都是國民,都是總統要去照顧的對象。

蔡總統到苓雅區港口慈濟宮參拜時,也向高雄鄉親喊話強調,明年大選對台灣未來發展很重要,請大家一定要把票投給蔡英文,再給蔡英文四年,台灣一定脫胎換骨,票投蔡英文就能守護民主、自由、主權,並可代代相傳子孫。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她弄僵兩岸關係,要她專心國政,蔡英文表示「柯市長講這些話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反覆地問,我反覆回答,只要看我過去的回答即可,事實上他講這些話都沒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