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丸子」聲優離世!日電視台「找不到接班人」:4月先重播

TARAKO曾擔任小丸子的配音員34年。(擷自「X」/@tweet_maruko、@Saalamkhans;本報合成)

TARAKO曾擔任小丸子的配音員34年。(擷自「X」/@tweet_maruko、@Saalamkhans;本報合成)

2024/03/30 19:43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畫《櫻桃小丸子》中主角小丸子配音員「TARAKO」本月4日不幸離世,享年63歲,TARAKO曾為小丸子配音整整34年。富士電視台於昨(29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由於尚未找到合適繼任的配音員,自4月起將會暫時重播舊集數。

據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櫻桃小丸子》於1990年1月開始播出,在這34年中,小丸子一角的配音都是由TARAKO負責,雀屏中選的原因,是因為她的音色與原作者櫻桃子相似。

然而,本月4日凌晨,TARAKO突然去世,日本富士電視台昨日發布記者會表示,目前尚未決定小丸子的繼任配音員。專務董事大多亮說明,目前還在挑選合適的配音員,因此4月份會先暫時重播舊集數,強調會盡快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