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交接 藍綠發言較勁意味濃

民進黨黨團總召交接,由卸任總召呂林小鳳(圖右)將印信交給黨部主委張丞儀(圖中),再轉交給新任總召林志強完成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黨團總召交接,由卸任總召呂林小鳳(圖右)將印信交給黨部主委張丞儀(圖中),再轉交給新任總召林志強完成儀式。(記者謝武雄攝)

2024/02/16 15:1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今舉行總召交接儀式,由卸任總召呂林小鳳將印信交給黨部主委張丞儀,再轉交給新任總召林志強完成儀式,市長張善政、議長邱奕勝致詞時都希望民進黨議員不分黨派、以市政為重,但呂林小鳳則呼籲施政不分黨派,前市長鄭文燦很多好的建設希望能夠繼續延續,較勁意味甚濃。

民進黨團除林志強接任總召外,彭俊豪及劉仁照擔任副總召、陳雅倫為幹事長、書記長則是余信憲;交接典禮除劉仁照、陳雅倫因故未到場外,其餘都到場,邱奕勝、張善政也代表議會、市府致贈紀念品。

林志強也提到,今年大選,民進黨雖然在總統選舉勝選,但在桃園立委選舉全軍覆沒,民進黨需要檢討、反省,而黨團也要回歸正常地議事運作,也會加強監督力道,讓桃園市民耳目一新。

呂林小鳳表示,由於換國民黨執政,使得首任黨團總召更需要磨合、溝通協調,經過一年的磨合找出方向,期許林志強擔任總召後,能以追求市民最大的福祉為目的,也希望市府施政不分黨派,讓前朝建設能夠延續。

邱奕勝、張善政都呼籲議員們要不分黨派,一切以市政為重,只要是對民眾好的政策都支持,如此才是市民之福;邱奕勝除感謝呂林小鳳外,也望林志強能繼續支持議事推動,邱還說,選舉時大家各自努力,選後就是通力合作,就像過去與鄭文燦、呂秀蓮時代一樣,目標都是為了桃園更好;張善政表示,過去一年呂林小鳳合作融洽,也期待林志強與市府合作,市府施政絕對不分黨派,一切以民意為依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