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志忠掛看板批「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 江啟臣:一直被抹黑

謝志忠懸掛競選看板,批對手江啟臣凍結國防預算,要求「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民眾提供)

謝志忠懸掛競選看板,批對手江啟臣凍結國防預算,要求「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民眾提供)

2023/11/07 13:2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和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聯名,最近在台中市豐原區懸掛競選看板,要求「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指「馬文君、江啟臣聯手凍結235億國防預算,不顧國軍性命,不管國家安全」;對手立委江啟臣則揶揄表示,自己一直被抹黑,民進黨立委也凍結國防及國安預算,是否要賴清德來回答,他們是否也是賣台。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與圓環路口,最近出現一面競選看板,上面寫著「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馬文君、江啟臣聯手凍結235億國防預算,不顧國軍性命,不管國家安全」,署名則是台中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和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

江啟臣今天到新社花海及台中國際花毯節現場會勘,面對媒體詢問,江啟臣以揶揄方式回應,今天是來看花,看花心情好,心情好選情就好,但是鄉親都提醒我今天太陽很大,要多抹一些防曬油,免得一直被抹黑。

媒體再問針對對手指你擋了200多億國防預算,如何回應?江啟臣表示,大家都知道立法、監督、行政是民主的ABC,是最基本的常識,連選民都知道,凍結預算這件事情,包括昨天在審預算及過去以來,很多民進黨優秀同事都一起聯手凍結國防預算、國安預算,應該要請賴清德來回答,那他們是否是也是賣台,強調「這個是民主的常識跟ABC,要選立委的人應該瞭解一下」。

江啟臣酸對手謝志忠不了解民主的常識及ABC。(記者歐素美攝)

江啟臣酸對手謝志忠不了解民主的常識及ABC。(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