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提名謝國樑選基隆市長 民進黨:有信心延續綠色執政

民進黨可望徵召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記者盧賢秀攝)

民進黨可望徵召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記者盧賢秀攝)

2022/05/25 17:4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國民黨今天徵召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蘇仁和表示「意料中事」,民進黨中央近期就會公布提名立委蔡適應,他認為蔡適應表現良好,有信心基隆繼續綠色執政。

對於國民黨徵召謝國樑,蔡適應陣營沒有回應。市黨部主委蘇仁和說,提名謝國樑是「意料中事」,黨中央下個月也會通過提名立委蔡適應,除了蔡適應在立法院表現很好,市長林右昌這8年來為基隆也打下良好基礎,施政滿意度1年比1年好,唯有繼續綠色執政,才能延續林右昌的施政。

無黨籍擬參選人黃希賢則恭喜謝國樑獲得徵召,希望國民黨這次能真正為市民做出一番作為,他認為國民黨執政時沒有好好支持基隆建設,在基隆人口最多、港口紅利也最多的時候,卻沒有盡心盡力改造基隆改造,錯過了這段「黃金時期」。

黃希賢也不忘酸國民黨,除在基隆徵召外,桃園也採徵召,但從桃園之亂可發現,國民黨中央對基層一樣不重視,更是聽不見基層的聲音,百年老店、一成不變,對於8年前對徵召落跑、4年前都喊不碰政治的家族,不僅是黨或在基隆最需要他的時候,放棄了基隆,甚至一度離開台灣,如今卻喊著要選,這樣的徵召提名真是「高招、有遠見啊」。

黃希賢表示,基隆需要的是苦民所苦、愛民如傷、不分黨派、只為民意的市長,而不要再是只為了黨意、只為了做官,或是為了地方派系及家族利益的權貴,這樣的政治人物,市民真的已經受夠了、厭煩了。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邱臣遠對是否參選基隆市長至今仍未鬆口,他表示,針對國民黨通過提名謝國樑為市長參選人,在意料之中,給予祝福。在最新政黨認同度民調,藍綠持續下跌,只有民眾黨成長7.7%,中間選民希望有新的力量。

無黨籍擬參選人黃希賢恭喜謝國樑獲國民黨徵召。(黃希賢提供)

無黨籍擬參選人黃希賢恭喜謝國樑獲國民黨徵召。(黃希賢提供)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動作頻頻。(記者盧賢秀攝)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動作頻頻。(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