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火力全開! 轟盧秀燕「空污詐騙犯」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滿台中空污嚴重,火力全開,痛批台中市長盧秀燕是「空污詐騙犯」。(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滿台中空污嚴重,火力全開,痛批台中市長盧秀燕是「空污詐騙犯」。(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2022/03/20 20:0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聽到台中市盧市府惱羞成怒對媒體稱他為「中火代言人」,難道大家也要稱市長盧秀燕是「空污詐騙犯」?或「燃煤大富翁」?

蔡其昌說,看到今天台中空污瀰漫,遭盧市府杯葛高達15個月、8次的「以氣換煤計畫」,是在行政院強勢發特照下才得以更新成燃氣機組,但盧市長竟然好意思說「經市府努力,目前初步已達成目的,市府樂見以氣換煤」,批評盧「到底是什麼樣的市長,可以這樣公然說謊還不臉紅」?

蔡其昌痛批盧秀燕「大轉彎」,從「杯葛」改口變「支持」就算了,竟好意思對媒體稱極力推動「以氣換煤」政策的他是「中火代言人」?蔡其昌指出,如果不是盧市府的強力杯葛,台中市民需要多吸15個月的燃煤空污嗎?

蔡其昌批,盧秀燕競選時喊出「市長換人空氣換新」的口號,現在盧市府卻阻擋「燃氣」興建達15個月,讓「燃煤」必須延遲退場,難道市民可以稱盧秀燕是「護航燃煤代言人」嗎?他說,如果不是,請不要任意扣上別人是「代言人」大帽子,改善空氣污染不分藍綠,也不分中央地方,儘速讓燃氣機組陸續上線,燃煤機組陸續退場,才是台中市民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