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柯文哲將北農群聚甩鍋基隆 林右昌:我很不爽!

林右昌(見圖)今天痛批柯文哲將北農群聚病例甩鍋給基隆,直言「很不爽」。(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見圖)今天痛批柯文哲將北農群聚病例甩鍋給基隆,直言「很不爽」。(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06/21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45例引發關注,台北市政府挨批擺爛,市長柯文哲今天(21日)回應稱,北農群聚的問題出在跨縣市疫調,染疫員工和廠商很多戶籍都在新北市和基隆市。此話一出,引起基隆市長林右昌強烈不滿,今下午3點的基隆疫情記者會一上線,林右昌就怒轟柯文哲甩鍋,直言「我很不爽」!

北農爆群聚感染45例,已知包括20名員工、零批場攤位承銷商18人、派遣工7人確診。而中央3週以前就要求廣篩,這次爆發群聚,北市府挨批擺爛。對此柯文哲今中午臨時開記者會回應聲稱,北農到現在的感染確診案例,設籍在台北的佔不到一半,新北和基隆的倒是一大堆,感染者在北農上班,但戶籍卻不在台北市,這讓疫調做起來有困難。

針對柯文哲的說法,林右昌在今天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上,開頭就砲轟柯文哲將北農病例甩鍋給新北和基隆,「我不曉得侯市長聽到這話吞不吞得下去,但是我真的覺得很不爽!」

林右昌指出,基隆2位在北農工作的員工染疫,都是基隆自己在做疫調時發現,而且已經是10天前(6月12日)的事;此外北農首起病例是上月20日的事,至今已過整整一個月,都還看不到柯文哲對北農有任何作為,痛斥柯文哲輕忽市場防疫的重要性。

林右昌更批柯文哲「說謊」,指北市府聲稱本月19日有找新北和基隆開會,但實際上「到現在沒有」!林右昌建議柯文哲,立即要求所有在北農工作的人員戴2層口罩、戴手套,所有人也必須接受PCR檢測,精確掌握群聚狀況,「現在大家都關心能否解封,關鍵就在柯市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