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棚紅潮力挺最後造勢!川普深夜罕見感性PO文:由衷感謝你們

川普最後一場於密西根州的造勢,吸引大量支持者到場助陣。(法新社)

川普最後一場於密西根州的造勢,吸引大量支持者到場助陣。(法新社)

2020/11/03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美國總統川普週日狂跑行程,12小時內連飛5場造勢活動,美東時間2日,川普在最後一場於關鍵搖擺州密西根的造勢更持續到了跨日深夜,直到快凌晨3點才返回白宮。造勢會後,川普在臉書PO出一張造勢晚會滿滿人潮的照片,罕見感性地對所有的支持者表達他由衷的感謝。

在結束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後,川普美東時間凌晨2點02分在臉書PO出一張造勢晚會台下滿滿紅潮的照片,他感性表示:「給我們所有的支持者,我打從心底感謝你們,你們從一開始就在這裡給予支持,而我永遠不會讓你們失望。你們的希望就是我的希望,你們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你們的未來就是我每天努力奮鬥的原因!」

川普凌晨PO文後,短短數小時內,貼文就有超過15萬人按讚,並有超過1萬次分享、湧入超過2萬則留言。

川普最後一場造勢選在密西根州舉行,其實他與當地有一段淵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密西根州被視為民主黨鐵票區,川普對手民主黨的參選人希拉蕊太過自信,幾乎不曾在當地舉行活動,直到選前一天才緊急舉辦造勢晚會,但為時已晚。最後川普跌破眾人眼鏡,以1萬704票、僅占該州總票數0.3%的極小差距贏下,2016年川普也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勢下贏得大選。

川普最後一場造勢選在密西根州舉行,會後他在臉書感性地感謝所有支持者。(法新社)

川普最後一場造勢選在密西根州舉行,會後他在臉書感性地感謝所有支持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