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防疫專家佛奇「犯了很多錯」 川普:大選後考慮開除他

美國總統川普造勢時透露,大選後會考慮開除防疫專家佛奇。(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總統川普造勢時透露,大選後會考慮開除防疫專家佛奇。(美聯社資料照)

2020/11/02 15: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美,白宮防疫專家、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和總統川普裂痕持續擴大,川普今(2)日稍早表示,在大選後會考慮開除佛奇。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佛羅里達州奧帕洛卡(Opa-Locka)的造勢中,對激增病例的新聞表示沮喪,激起群眾高喊「開除佛奇」。川普回應提到,感謝這項建議,會在大選後考慮。川普也補出提到,佛奇是一個好人,「但他犯了很多錯」。

佛奇近日接受訪問時,怒批川普政府應對武漢肺炎不當,佛奇指出,若不即刻改變防疫方針,將面臨相當嚴峻的冬天。佛奇透露,川普沒有理會防疫建議,已有1個多月沒有與他進行對話。白宮則怒批,佛奇在大選最後倒數時玩政治遊戲。

根據統計,美國截至今(2)日清晨累積逾920萬確診,並有23萬死亡病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