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總統大選前再口誤!拜登抱著孫女稱:我是她奶奶

喬.拜登(左)週日到賓夕法尼亞州大城費城拉票,當眾擁抱孫女芬尼根(右)表現出家庭和樂的模樣。(法新社檔案照)

喬.拜登(左)週日到賓夕法尼亞州大城費城拉票,當眾擁抱孫女芬尼根(右)表現出家庭和樂的模樣。(法新社檔案照)

2020/11/02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為11月3日,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週日(1日)前往費城繼續拉票,過程中抱住自己的孫女,並說出「我是她的奶奶」。不過拜登此次口誤後立即更正。

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Gateway Pundit》報導,喬.拜登週日從德拉威爾州住家出發,帶著孫女,也就是次子杭特(Hunter)的女兒芬尼根(Finnegan)一同前往30英里外(約48公里)的費城參加競選造勢,為了拉攏當地民眾,喬.拜登特地提到自己的太太就是費城人。

喬.拜登看著群眾及自己的孫女說:「我娶了1個費城女孩,我是芬尼根的奶奶。」接著他似乎意會到自己說錯話,連忙修正為「(費城女孩)那是她(芬尼根)的奶奶,我是她的爺爺。」老拜登直到選前2天又出現口誤,影片曝光後,立刻被競選對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張貼到臉書擴大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