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不買中國武肺疫苗 黃智賢氣炸:是有多反人類

黃智賢痛批陳時中不買中國疫苗,認為此舉「反人類」。(中央社檔案照)

黃智賢痛批陳時中不買中國疫苗,認為此舉「反人類」。(中央社檔案照)

2020/09/27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25日在立法院答詢表示,不會買中國製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27日再強調現行規定不可購買中國。親中名嘴黃智賢對此痛批:「是有多反人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未來我國採購疫苗,依照現行規定不可購買中國貨,然而依舊遭到部分人士質疑,陳時中強調,目前本來就規定不可輸入中國出產的血液製劑、球蛋白、疫苗等,並不是因為此次而訂立新的辦法,希望主計總處編列預備金,充分留用,讓防疫效果能夠做好。

目前仍在中國上海的黃智賢對此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是入境隔離的第11天,被通知若有上海居留證可免費做武漢肺炎檢測費用,黃因此為中國感到驕傲,黃認為,台灣仍舊有許多對中國的抹黑,「台灣現在,是沒有米下鍋了」,她抨擊台灣沒有製造快篩能力,更沒有疫苗,還放話不買中國疫苗。

黃智賢痛批陳時中:「是有多反人類?對中國這兩個字的仇恨,是有多深?」黃強調,台灣不買中國疫苗,全球各國可是搶著買,「大陸(中國)稀罕你買嗎?」她提到,「對台獨來說,從頭到尾,疫情只有一個功能,就是用來台獨反中,要用疫情黑大陸(中國),黑個徹底。」

黃智賢說,中國隨時有幾支疫苗上市,「而且售價保證廉宜,不要講別的,單單是新冠(武漢肺炎),就檢驗了兩岸政府,起心動念的不同,行政效率的快慢,實力的高低,台獨,是一條絕路,台灣人,真的還不醒?越想越難過。」

黃智賢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