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選區服務被推測佈局台北市長 蔣萬安:民眾需求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在非其選區的北投區設點,提供民眾法律諮詢,被推測開始佈局北市長,蔣萬安今受訪表示,主要是因為民眾需求並有適合據點,協助民眾解決法律問題。(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在非其選區的北投區設點,提供民眾法律諮詢,被推測開始佈局北市長,蔣萬安今受訪表示,主要是因為民眾需求並有適合據點,協助民眾解決法律問題。(資料照)

2020/09/01 11:5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柯文哲2022年卸任台北市長,外界關注國民黨由誰角逐,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在非其選區的北投區設點,提供民眾法律諮詢,被推測開始佈局北市長,蔣萬安今受訪表示,主要是因為民眾需求並有適合據點,協助民眾解決法律問題。

對於在非自己立委選區的北投區設據點提供法律服務,蔣萬安今在出席立院國民黨團大會前受訪表示,他一直有接到地方民眾回應都希望能夠有法律諮詢,所以他開始在各區跟地方聯繫,如果有適合據點,他的團隊會到當地協助民眾解決法律問題,最重要的是服務民眾。

蔣萬安指出,他自己也是律師,從2015年第一次參選以來在地方就有進行相關法律服務,一直得到不錯迴響,他的團隊年紀都跟他差不多,是他過去的同學或朋友,都有一定經驗,服務態度非常熱忱,有耐心幫民眾服務回答問題,民眾反應正面,一直希望到其他區域設據點,服務地方民眾。

對於藍營內部點名出戰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蔣萬安表示,黨內現在沒討論到這點。現階段在立院還是有非常多重要議題,例如美豬美牛等議題,他的職責是捍衛民眾健康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