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柯P用海選做戲博版面 王世堅:不分區第一名已內定蔡壁如

王世堅直呼:「不分區的名單,柯文哲早就羅列完成,排第一名的便是市政顧問蔡壁如!」(資料照)

王世堅直呼:「不分區的名單,柯文哲早就羅列完成,排第一名的便是市政顧問蔡壁如!」(資料照)

2019/10/30 17:1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以海選方式找不分區立委,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酸說,柯文哲市長的行為模式是不會做的事情就海選,沒想到柯文哲酸民進黨分贓不平才海選,講完甚至露出得意笑容。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海選就是柯文哲愛用的口號,但市民已厭倦柯的口號,柯的海選就是騙人,從他第一任時就說要海選局處首長,結果海選半天,局處首長仍是柯文哲屬意的人選,他認為,柯文哲別在裝神弄鬼了!

王世堅直呼:「不分區的名單,柯文哲早就羅列完成,排第一名的便是市政顧問蔡壁如!」他說,柯文哲沒有亮麗名單之下,才用海選炒話題、博版面,對柯文哲來說,海選只是柯文哲的花招。王世堅說,柯文哲不要再騙人了,海選只是他欺世盜名的幌子而已!

王世堅說,柯文哲明知道自己找不到人才,只能搞怪用海選的方式,引起社會的側目,吸引對政治有憧憬的年輕人,結果卻沒有預期的熱烈,大家都知道這是假的這是做戲,柯文哲早已有內定的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