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榮泰稱柯不會做的事情就海選 柯P反酸:民進黨分贓不平才海選

台灣民眾黨海選不分區立委,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酸說,柯文哲市長不會做的事情就去海選,柯文哲酸回,民進黨分贓分不平才海選。(記者叢昌瑾攝)

台灣民眾黨海選不分區立委,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酸說,柯文哲市長不會做的事情就去海選,柯文哲酸回,民進黨分贓分不平才海選。(記者叢昌瑾攝)

2019/10/30 10: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海選不分區立委,預計11月2日前公布,對於民眾黨以海選方式找不分區立委,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早接受電台專訪時酸說,柯文哲市長的行為模式是,他知道怎麼做的事情就不海選,他不會做的事情就去海選。「社子島他不曉得怎做就海選,什麼自行車專用道,他想做就不海選」。

對於卓榮泰說法,柯文哲今早受訪也不甘示弱酸回「不過民進黨是這樣啦,分贓分的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才海選,就這樣」,講完還露出得意笑容。

看著現場媒體笑到「每丁每當」,柯文哲還笑問「笑那麼開心幹嘛?」對方則回以「你自己也笑得很開心啊!」逗得柯文哲哈哈大笑。

至於民眾黨今天下午將公布黨員數據,目前已有7千多人入黨,但多數集中北部,外界質疑是不是跨不過濁水溪?柯文哲表示,擴散還是需要時間,在台北要聚會都容易,這東西要慢慢來,不要幻想一二三,全台灣到處都有你的黨員,哪有可能。

由於時代力量黨員僅2千多人,民眾黨躍升第三大黨,媒體詢問柯下一步目標?挖角時力?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只說「你下一場是要訪問黃國昌嗎?」他接著又一陣大笑。

談到時力可能把黃國昌列入不分區第四名或第六名,柯文哲直言,這樣黃國昌會被做掉。

所以言下之意時力這次政黨票不會拿那麼高?柯說,每3點多%才1個,排第四,表示要衝過10%,機會不是那麼高;這要實際算,如果沒有民眾黨還有可能。

媒體最後追問認為黃國昌應該排第幾,此時已經轉身走遠的柯文哲秒答「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