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諷「分贓不平才海選」 卓榮泰:無法用正常的話回答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下午於中常會前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下午於中常會前受訪。(記者塗建榮攝)

2019/10/30 13:5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諷刺民進黨「分贓不平才海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下午於中常會前受訪表示,對這種毫無邏輯的題目,他無法用正常的話來回答。

卓榮泰今上午接受廣播專訪,對於台灣民眾黨以海選產生不分區立委名單,酸柯「知道怎麼做的事情就不海選,不會做的事就海選」。柯之後回擊,民進黨「分贓分的平的時候就不海選,分贓分不平才海選。」

此外,卓榮泰今上午受訪也提到,若總統蔡英文當選,但民進黨國會未過半,他將辭去黨主席。卓下午受訪再重申,這是他的決心和意志,如果沒有一個過半民主國會,他無法向國人交代,也對不起當選的委員,將來行政部門和立法部門之間的問題一定很多,因此他設下目標,這是他的責任。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接受社會各界舉薦人選,今天截止收件。媒體詢問,目前是否有收到特別的人選,卓榮泰表示,目前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才開了第一次會,還未針對個人做討論,這時提到特別人選是不負責任。提名委員會往後會密集開會,一步步進到人選和排序討論。

至於外傳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也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考量中,卓榮泰回應,目前還沒有提到哪個人在什麼樣的名單和排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