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爆郭董助攻2024 柯文哲:她的言論與我無闗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市政總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市政總質詢。(記者廖振輝攝)

2019/10/29 15:2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上午受訪,被問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會拿親民黨的總統大選門票?蔡透露,柯現在應該會佈局2024,且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也說2024願來幫忙;但郭陣營打臉回應「妳這樣感覺不代表別人也這樣感覺」。柯文哲今下午赴議會市政總質詢被問及此事,柯則撇清說,「她(蔡)的言論與本人無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詢此事,並提及蔡璧如是柯文哲意志的執行者。但柯否認上午蔡言論是他看法,還說「2024郭董從來沒跟我講過」;游傻眼質問那為何蔡壁如還要說?柯回說,「沒聽她(蔡)講過、她的言論與本人無關」;柯還表示,4年後的事情,現在講太早,講這幹什麼,明天吃什麼都不曉得,扣分、扣分!

游淑慧對柯文哲說,現在就拋出2024議題,會讓別人提早把你打死;並問到,若總統蔡英文連任,會如何清算你?是要司法清算還是市政卡死你?豈料,柯文哲回說,每天媒體都在罵,不知道罵什麼。游疑問,柯為什麼把媒體批評跟蔡英文清算連結在一起?柯僅回,這話題私底下討論。

至於未來會繼續跟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回說,要看議題,郭要推政經學校,他可以幫忙上課,但不曉得具體要怎麼做。談到是否邀請郭擔任北市府總顧問或擔任經濟發展委員會召集人?柯僅回,不用,但他會找個時間私底下拜訪,跟郭聊聊。對於蔡壁如爆料11月9日郭台銘將與柯文哲會面?柯證實,指當天李縉穎總部成立,所以郭也會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