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身兼女權會主委卻不尊重女性 議員酸:和高雄市長有87分相似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2019/10/30 13:0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出不尊重女性的言論,引起各界批評,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柯文哲身兼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委員會主委,截至今年7月女權會總共開了18次會議,柯市長僅出席了6次,且幾乎沒有一次待到結束,自柯市長上任以來性平辦公室的人力從來沒有補滿過,她要求補滿性平辦人員、柯市長也應去了解為何會說出令人不舒服的話與並道歉。

簡舒培酸說,柯市長多次對女性出言不遜,一次次說出歧視的言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87分相似,柯市長失去最基本對人尊重的同理心,透過這些言論貶低女性地位、外貌,來鞏固心中的父權主義,無意識的說出如此低級失格的玩笑話!

簡舒培調查後發現,截至今年7月女性權益促進委員會共開18次會議,柯僅出席6次,且沒一次全程參與到結束,常常開到一半就中途離席,相較於青年事務委員會,一樣也開了18次會,但柯就參與14次,皆待到會議結束,孰輕孰重不得而知。

簡舒培表示,柯市長性平意識薄弱並非一兩天的事,自柯市長上任以來性平辦公室的人力從未補滿過,她要求應補滿性平辦人員,柯市長失言就該道歉認錯,「建議與性平專家學者請教這方面的知識,剛好也是個機會教育開個直播,讓喜愛柯市長的粉絲看看,市長如何增進自己的性別意識。」

柯市長多次對女性出言不遜,一次次說出歧視的言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87分相似。(取自簡舒培臉書)

柯市長多次對女性出言不遜,一次次說出歧視的言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87分相似。(取自簡舒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