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嗆要議員demo 柯P今加碼點名總統蔡英文示範黨政分離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9/09/26 11:1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市府顧問蔡壁如身兼黨發起人,還傳出在公務群組邀請官員入黨,藍綠議員齊聲痛批黨政不分,柯昨嗆要議員demo一下怎麼樣黨政分離,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昨砲轟柯文哲比韓國瑜還不如,柯文哲今天受訪竟加碼再嗆,「請小英總統示範什麼叫黨政分離」。

柯還說,她做一個好的示範以後,我們就會跟著辦,我們現在一定是合法的,當然如果要更高的標準,「那就請小英總統出來示範一下什麼叫做黨政分離啊!」

此外,昨傳出前立委沈富雄願出來擦亮民眾黨招牌,柯文哲表示,這是我們的老學長,大我20屆,笑稱沈很「sharp」(銳利)。

媒體追問是否有意願邀請沈富雄擔任不分區?柯只回以談談再說,應該找個時間跟他聊一聊。

不過沈富雄今年力挺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狀況都不如預期,媒體詢問柯會不會擔心是反指標?柯呵呵笑說,「欸,人家也不一定每次投資都失敗好不好。」

聽到沈富雄預估不分區前八席都在安全名單內,還傳有意排第一名,柯文哲誇讚沈富雄是智商很高的人,很聰明,有機會會跟他聊天,最近太忙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