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嗆議員demo黨政如何分離 王世堅:只敢在外面講喳喳話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只敢在外面講這些喳喳話,「所以他到議會講看看,這些不用我反批他,光是社會上自有公論,不是嗎?」(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只敢在外面講這些喳喳話,「所以他到議會講看看,這些不用我反批他,光是社會上自有公論,不是嗎?」(記者楊心慧攝)

2019/09/25 20: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但市府顧問蔡壁如身兼民眾黨發起人,多位市府官員都是民眾黨員,昨天還爆出蔡壁如竟在公務群組邀請官員加入民眾黨,引起各界批評。未料,柯文哲今天上午竟嗆聲,請議員demo一次黨政要怎麼分離,這樣我們就會了!這讓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相當不以為然,直呼「笑話」,他說,議員最多只有8位助理,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北市府有8萬位公務大軍,柯手握行政權、行政資源,甚至每年將近有1700億元的市政預算在手中,柯只敢在外面講這些喳喳話!

王世堅今天受訪時說,柯文哲現在最嚴重、糟糕的問題就是濫用市政資源、黨政不分,柯文哲這5年來就是把首都市長的光環資源,都在打造個人的政治舞台,尤其這一年來,從他傳出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市府舉辦的活動幾乎都圍繞柯文哲,根本就毫無遮掩的使用市政資源,這是柯最可惡令人鄙視的地方。

王世堅認為,民眾黨從成立到現在,包含新聞的發布、黨員招募、立委提名等都使用市政資源,把市政資源抽掉的話,民眾黨是個空的黨、毫不起眼毫無實力的政黨,充斥著人頭黨員,也都是市府的幕僚與官員,但這些人敢怒不敢言,因為柯文哲是市長,大家為了工作只好任由被擺佈。

至於柯文哲稱議員也有政黨,並要示範什麼是黨政分明?王世堅不以為然地說:「笑話,他講這個什麼話?議員只有立法權沒有行政權,議員只有議會最多只有8位助理,柯文哲首都市長,北市府有8萬位公務大軍,柯手握行政權、行政資源,甚至每年將近有1700億元的市政預算在手中,不是這樣嗎?」

王世堅說,柯文哲只敢在外面講這些喳喳話,「所以他到議會講看看,這些不用我反批他,光是社會上自有公論,不是嗎?」王世堅說,柯文哲看過這麼多位市長,柯濫用市政資源、黨政不分、公器私用是這麼多市長中最極致的,毫無任何顧忌,「柯被戳破政黨不分、公器私用,在無法狡辯之下拉議員下水,拜託!議員就是要指正市政問題,你要組黨是憲法賦予的權利,但你用到公家資源,議員就是要阻止。」

相關新聞連結:
挨批黨政不分 柯P嗆:請議員demo黨政要怎麼分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