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神隱1個月? 余天戴墨鏡現身

立法委員余天今天戴著墨鏡開直播與選民互動,市議員李坤城和彭佳芸也陪同出席。(記者陳心瑜攝)

立法委員余天今天戴著墨鏡開直播與選民互動,市議員李坤城和彭佳芸也陪同出席。(記者陳心瑜攝)

2019/09/05 12:04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立法委員余天今天戴著墨鏡,現身服務處在三重和平市民活動中心舉辦的免費配戴老花眼鏡與中醫義診活動,更現場開直播與網友互動。余天說,最近因為視網膜破裂,二度開刀,驗光師交代術後要特別保養,不能提重物也不能看到光,以免發作,所以已經1個多月沒有跑攤,非常抱歉。

而國民黨日前也確定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禮讓無黨籍的市議員李翁月娥參選立委,余天表示,李翁月娥實力非常堅強,曾任蘆洲市長、市議員,不能小覷,他要更加努力,否則打不贏。

媒體也詢問,1個月沒跑攤,今天辦活動是為了2020大選備戰?余天笑說,他備戰很久了,從今年3月補選,選上後又接著選,從那時候就備戰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