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搭配「侯二哥」? 柯文哲:是一個好人選

柯文哲(右)表示,他認識侯明鋒,「是個不錯的人選」。(記者林國賢攝)

柯文哲(右)表示,他認識侯明鋒,「是個不錯的人選」。(記者林國賢攝)

2019/09/01 17:0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到北港武德宮、朝天宮參拜祈福,針對是否延攬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台銘聲稱(侯明鋒)是個不錯的人選;醫界出身的柯文哲今天也說話了。此外,針對郭柯王結合在「三腳督」民調中勝出,他強調,還需努力推出「台灣需要的產品」。

最新有一份媒體民調指稱,在藍綠一對一對決下,目前綠營贏藍營,若加入郭、柯合作並推郭台銘選總統三腳督,則郭勝過藍、綠候選人。

柯文哲今天說,就現在藍綠對決,多數政治觀察家與從政人員就理智上來判斷,一對一對決應該蔡英文會贏,至於所謂的第三組會有多大成績,大家都非常清楚,台灣對於藍綠都某些程度不喜歡,「但是我們是否能產生一組台灣社會需要的產品,在未來的幾個月還是需要去謀合、去努力,沒有百分之百,而且民意如流水,所以看出台灣社會需求,努力去達到他的期望」,這是努力目標,但市場在那裡,沒有保證推出一個產品就會贏,只有努力才能達到台灣社會需要。

至於會不會努力與郭、王合作?柯文哲表示,態度上是順其自然,但做法上要積極努力,任何成功第一條必須「無私」,若「每個都主張他那一塊不能有任何損傷,三個人就合作不起來」,第二點還是要繼續努力,並不是隨便推出一個產品,就要社會買單,民意如流水,必須保持機動靈活性,隨時快反應社會需求。

針對外傳郭台銘可能搭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參選,柯文哲說,他認識侯明鋒很久,有一定熟識,是一個好人選。

柯文哲(右)到武德宮參拜祈福與支持者握手。(記者林國賢攝)

柯文哲(右)到武德宮參拜祈福與支持者握手。(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