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侯明鋒搭檔?郭台銘:絕對合適,但擔憂見光死...

被問到是否找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台銘表示,「他絕對是合適人選」。(記者叢昌瑾攝)

被問到是否找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台銘表示,「他絕對是合適人選」。(記者叢昌瑾攝)

2019/09/01 12:42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週刊報導他有意找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台銘今天表示,「他絕對是合適人選」,更說︰「一個好醫生在專業領域可以救人,也可以像柯文哲市長一樣可以救國」。

郭台銘今早到國軍英雄館,對青溪菁英教育研究院進行演講,會後連訪時說,謝謝媒體提醒他,侯市長的二哥適合擔任副手:「侯明鋒絕對是合適人選,但很多事是見光死,若媒體要促成這件事,最好不要追著侯明鋒或侯友宜問。」

郭台銘說,侯明鋒是台灣乳癌權威,與永齡在乳癌患者DNA檢測有合作,侯明鋒是永齡南部地區最主要合作夥伴,在今年三月、永齡基金會頒獎典禮舉行之前,不知道他是侯友宜的二哥,無論他未來是否從政:「(侯明鋒)在乳癌領域是世界權威、台灣的瑰寶。」

郭台銘說:「我覺得一個好醫生,在專業領域可以救人,也可以像柯文哲市長一樣救國。台灣有很多好人才,我們珍惜、尊重,讓他們最大地發揮作用,我對侯院長尊敬、還是尊敬。」他並提到,侯家絕對是有好的基因,才出現當醫生又當市長的好兄弟。

另外,郭台銘說,如果有一天他當台灣中華民國總統,會更重視乳癌防治,永齡基金會發現,台灣人45歲以下患乳癌機率高於歐美24%,且不只女性,現在男性也有乳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