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哥當郭副手? 侯友宜吐槽:醫療可以、其他就不知道

侯友宜今天下午至碧華國中工地視察新建校舍進度。(記者陳心瑜攝)

侯友宜今天下午至碧華國中工地視察新建校舍進度。(記者陳心瑜攝)

2019/09/01 16:3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外傳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被郭台銘陣營視為競選總統副手人選,而高醫則聲明侯明鋒以病患為重,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醫院聲明說得很清楚,而且二哥「醫療可以、其他的就不知道了」,政治絕對比不上賴神、柯P或陳建仁。

侯友宜今天下午至碧華國中工地視察新建校舍進度,媒體問及侯友宜,會不會勸哥哥不要投入政治?侯友宜說,他從來不會限制別人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相信哥哥已經當到院長,他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侯友宜說,雖然家人都不贊成他選新北市長,但他做出決定後,家人還是支持,而他現在把市長做好、哥哥也把醫生工作做好,在各自崗位努力,人生還是自己做決定最重要。

侯友宜也感嘆,台灣應該要降低選舉的氛圍,並把政治的對立跟衝突降到最少,大家做好分內的事情,台灣才會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