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錫耀:蔡英文穩定領先 部分因國民黨還在亂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幹部授證大會」,向各地競選幹部致意。(讀者提供)

總統蔡英文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幹部授證大會」,向各地競選幹部致意。(讀者提供)

2019/09/01 13:5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幹部授證大會」,競選總部負責操盤的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會中致詞表示,目前蔡英文選情穩定領先,但仍須有危機意識、步步為營。蔡民調領先是因為國民黨還在亂、沒有整合成功,一旦藍營整合力量不容小覷;大選還有其他變數,假設國民黨整合失敗,推出另一組人選郭台銘,也不能輕忽。

林錫耀先是開玩笑說,今天大家都「歡頭喜面」,是因對總統選戰充滿信心,的確近期很多支持者都說明年選舉沒問題,「打到現在我們(蔡英文選情)是穩定領先,而且有一定的距離」,不過這次選戰真的很不容易,「有信心是很好,不過千萬不要大意。」他說,距離大選還有4個月又10天,變數還很多,必須充滿危機意識,才能守住好不容易得來的成果。

林錫耀表示,現在蔡英文領先,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國民黨還在亂,沒有整合成功,但一旦整合成功,加上共有15個執政縣市,整合起來的力量不容小覷,此外,「最可怕的敵人是對岸老共」,他絕對不會樂見民進黨繼續執政,會想方設法讓民進黨不好過。

林錫耀表示,明年總統大選還有其他變數,假設國民黨整合失敗,推出另一組人選郭台銘,也不能太過輕忽,畢竟他是台灣首富,「有錢能使鬼推磨,(郭台銘)錢太多了,我們(民進黨)不能大意。」他說,拜託大家要有危機意識,回到地方後不要高傲、不要放輕鬆,而應一步一腳印、步步為營,相信如此總統一定能勝選連任,立委選舉也可以爭取佳績、國會過半,讓未來執政更順暢。

相關影音

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表示,蔡民調領先是因為國民黨還在亂、沒有整合成功,一旦藍營整合力量不容小覷。(記者方賓照攝)

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表示,蔡民調領先是因為國民黨還在亂、沒有整合成功,一旦藍營整合力量不容小覷。(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