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退黨挺柯P 柯文哲用3句話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玻璃廟參拜。(記者劉曉欣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玻璃廟參拜。(記者劉曉欣攝)

2019/07/09 17:0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退黨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後,各界都在關注柯文哲的下一步;柯文哲今天下午終於鬆口表示,「除了加油,還是加油,還要講什麼?」

柯文哲今天是第三度到訪位於鹿港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廟與台灣玻璃館,面對眾所關注的鍾小平退黨力挺一事,柯文哲先是「打死不回應」,從一下車到入廟參拜,全都笑而不語。

柯文哲參拜後離開玻璃廟,步行前往隔壁的台灣玻璃館的途中,再次被問到是否要給力挺的鍾小平一個鼓勵時,柯文哲才鬆口回應說,「除了加油,還是加油,還要講什麼?」

不過,當媒體繼續追問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二林吃扁食,並說吃了扁食未來就會當總統;柯文哲聽了之後,先是笑一笑,隨即蹙眉,經過腦海思索,答非所問的說「走了,走了!」隨後不再回應媒體的提問。

而柯文哲在2013年第一次參選台北市長來到台玻館時,原本預訂停留1小時,因為與現任台明將公司董事長林肇睢相談甚歡,最後停留了4個小時;第二次到訪是今年4月間;林肇睢說,因為柯文哲上次來去匆匆,沒時間跟當地企業座談,所以才安排這場座談,約有60人到場。

相關影音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灣玻璃館與企業座談。(記者劉曉欣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灣玻璃館與企業座談。(記者劉曉欣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玻璃廟參拜,台明將董事長林肇睢(圖右二)接待。(記者劉曉欣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玻璃廟參拜,台明將董事長林肇睢(圖右二)接待。(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